Ronnier's Blog
A Lazy Man, A Few Words :D
首页
推荐日志
留言簿
隐藏/显示侧边栏
登录
评论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淅沥哗啦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3-12 20:42:07 ]
+u八~
yeyezai*
:
今天汉化新世纪论坛又被黑了……
[ 2006-03-10 14:57:53 ]
写得好!尤其是最后的部分!
我在写小说,没想到,不写小说的你,写得这么的棒~
羡慕……
Ronnier
:
今天汉化新世纪论坛又被黑了……
[ 2006-03-08 21:46:27 ]
引用至
aru
我说肉泥你早就out了。现在有的集成版winxp就帮你安装了这些插件,另外还帮你开了一个超级管理员用户呢。
猪头飞特别版?
aru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3-08 12:10:22 ]
后宫群?里面都是一群sl吧。肉泥打算年内解决个人问题?
aru
:
要不要把 Blog 换成 PJBlog2 呢?犹豫中……
[ 2006-03-08 12:08:38 ]
我还是用我的wordpress,懒得折腾啥插件了,能用就行。要求低的人就是好侍侯
aru
:
今天汉化新世纪论坛又被黑了……
[ 2006-03-08 12:06:41 ]
我说肉泥你早就out了。现在有的集成版winxp就帮你安装了这些插件,另外还帮你开了一个超级管理员用户呢。
Ronnier
:
要不要把 Blog 换成 PJBlog2 呢?犹豫中……
[ 2006-03-01 12:00:10 ]
引用至
剑心居
现在有LBS到PJ2的完美转换程序啊!!!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嗯,就是用这个转换的,嘿嘿
这类转换几乎不可能“完美”的
不过这个转换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剑心居*
:
要不要把 Blog 换成 PJBlog2 呢?犹豫中……
[ 2006-03-01 08:53:11 ]
现在有LBS到PJ2的完美转换程序啊!!!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coco33*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2-28 14:02:09 ]
我刚路过就随便来瞧瞧。。
_
_
不错,谢谢分享!
木之本桃矢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2-28 11:04:46 ]
哦,ro也不混bbs了啊...说起来到某后宫群后就很少在bbs上发言了...
kiong
:
流氓软件,今天你中了没有?
[ 2006-02-03 11:34:37 ]
其实可以用WINDOWS优化大师也可以免疫的,至于清除?可以以毒攻毒的,我就是先用Yahoo 助手把别的先清了再做掉他,嘿嘿……
kiong
:
向各位朋友拜年了
[ 2006-02-03 11:23:12 ]
谢谢您!
Ronnier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1-29 17:31:26 ]
引用至
爱狗
我的空间提供商确定说是LBS程序的问题,并且已经帮忙修复了。说是LBS没有定义FloodControl的值。然后我现在已经正常了:)
谢谢Ronnier哦。
哦……这样啊……
不过我倒是没有出现过这个错误,不清楚了……
爱狗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1-20 15:33:32 ]
我的空间提供商确定说是LBS程序的问题,并且已经帮忙修复了。说是LBS没有定义FloodControl的值。然后我现在已经正常了:)
谢谢Ronnier哦。
second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5 01:38:31 ]
结束单身
Ronnier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3 23:13:09 ]
引用至
木之本桃矢
这就说明你在慢慢的麻木...然后就和世上大多数人一样了...
桃干啊,难道我现在和世上大多数人不一样么……
木之本桃矢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3 22:05:35 ]
这就说明你在慢慢的麻木...然后就和世上大多数人一样了...
Ronnier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1-12 17:41:13 ]
引用至
爱狗
144行是这个: }else if((new Date())-Session("FloodControl")<theCache.settings["minPostDuration"]*1000){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嗯,这行我是没有动过的啊
这个是用来判断你的发表间隔是否小于设定的最小间隔
如果是,返回那个错误“喝杯茶休息一下”什么的
我并不能肯定你那里是出了什么问题,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些办法?
1. 把最小间隔设短一些
2. 清一下缓存
3. 退出重登录
看看能不能行?
爱狗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1-11 02:19:15 ]
144行是这个: }else if((new Date())-Session("FloodControl")<theCache.settings["minPostDuration"]*1000){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爱狗
:
考虑解决 LBS^2 遇特定日文字符导致搜索失败的问题
[ 2006-01-11 01:02:56 ]
似乎出了点小问题,就是在有时候评论的时候,会出现http500错误,关闭浏览器的友好提示之后,显示的错误信息是: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800a1389'
缺少数字
/source/src_comment.asp,行 144
我重新下了一次这个文件覆盖,好像还是有问题的。
HARO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0 07:55:24 ]
啃啃肉泥新年好!
考试考试==
Ronnier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09 23:25:06 ]
嘿嘿,啃萝莉新年好啊
Kensnow*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04 13:11:41 ]
肉泥新年好~
Ronnier
:
流氓软件,今天你中了没有?
[ 2005-12-20 18:29:11 ]
话说今天上午去上班,这同事就说机器彻底挂了
启动要启动个半小时
没亲眼看见,不过想来应该是夸张了,但是估计十多分钟少不了了
最后格掉重装了……
瀑布汗……
Ronnier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2-02 19:54:22 ]
我买的时候好像 353 吧……
这次是很明白肯定买了会暴跌的,不过还是没有办法一定要买下去
756 的评测我看过,其实 NF4 756 M1567 的 IDE 性能都差不了太多
在实际使用中我倒是觉得现在这个平台比原来 NF2 还好一些……
华擎的,就这块板来说,BIOS 里面关于超频的,支持 PCI-E/AGP/PCI 频率锁定
可以调节 HTT 频率,调节 CL TRCD TRAS TRP TMA 这些内存参数
可以调节内存电压,但是只有模糊调节,看不到具体数值
可以调节 CPU 电压和倍频,但都不可能突破 CPU 默认最大值,对超频无帮助
其它选项,每个板都大同小异了,该有的不会少了
具体你要是感兴趣就自己看
http://www.asrock.com.tw/Drivers/Manual/Chinese_BIOS/939Dual-SATA2.pdf
楼上的兄弟……惭愧啊,本来上次说写一个关于这块板超频的日志,不过写一半还没有发这两天又没空……
华擎的技术支持说的应该是能够相信的,嘿嘿
另外现在 SysTool 也完全支持对这块板的超频了,这个软件很不错,你也可以玩玩看
看你的这些参数设置,看来你应该也是完全掌握 A64 超频的要点了
2.5/3/8/3 和我的条子参数是一样的,Apacer 还有两种条子,2.5/4/8/4 和 3/3/8/3
SuperPi 的话,我的系统 1800MHz 时候是 47s,2250MHz 40s,2400MHz 37s,会比你的快那么一些,呵呵……
missg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9 08:04:32 ]
买了一块,觉得很好用.
没超频,速度也不觉得慢.可能是我用的单通道内存的原因,super∏到50秒,(前段时间配的磐正9npaj的双通道是47秒,都用的宇瞻的内存),加上是这个价钱,我很满意了.
因为不敢肯定AGP/PCI是否锁定,所以不敢超频,寻求了了华擎的技术支持后知道,PCIE与AGP/PCI联动,锁了PCIE后,AGP/PCI也就锁定了.于是小超了一下,设定超频模式为CPU PCIEASYNC,调整CPU外频到266,PCIE锁定100,内存时序为CL 2.5/TRCD 3/TRAS 8/TRP 3,运行在2T,CPU-NB为800,内存频率为333(默认为333),保存重启.一次成功,进入XP,运行super∏,为40秒,内存运行在ddr435,CPU运行在2394MHZ,非常不错.也不贪心,想再超以后也不迟.
感觉真不错,不同的价钱,相同的享受.特向大家推荐一下!
and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8 23:55:17 ]
华擎
的板子如何,使用情况还好不?BIOS功能多不??
and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8 23:52:13 ]
你买 APCER512M 的时候不知道多少钱,反正这几天现在最低到310了
SIS磁盘性能比较强,
但是关于SIS 756
目前出来的 只有 华硕的A8S-X 720应该能买到 它是939+PCIE的
不过最新的就是 K8T900 也出来了,测试好像更好些!!
Ronnier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7 17:50:27 ]
引用至
missgy
好兄弟,头两天,我也整了块这个主板,3000+E6的U,APCER512M/ddr400,机箱是金河田7687,电源用的世纪之星的幻影卫士,价钱分别是480\1075\350\140\320,用的老显卡.
一进系统,发现内存运行在333,吓坏了,以为买到假货,结果主板默认为333,由于经济的原因,没上到双通道.估计性能下降5%左右.
也想超超频,就来网上查,看到你也用的这块板,有什么经验就教兄弟们一二.
现在也是不知道能不能锁定AGP\PCI,另,能否把超频的详细情况写一下.
哦?难得有对这块板感兴趣的朋友啊
那么回头写个日志详细说说这个板的超频吧
Ronnier
:
鬼神楽 1.01c 免 DVD 升级补丁
[ 2005-11-26 18:42:29 ]
引用至
角角
紫幻社区有直接的網址嗎?
http://
???
http://bbs.topego.org.cn/
评论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用户面板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分类
首页
谈天说地
[54]
自产自销
[23]
软硬兼施
[40]
日历
«
2026
»
«
6月
»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日志
WinRAR 7.00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21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11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10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02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01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6.00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5.91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5.90 官方中文无广告...
WinRAR 5.80 官方中文无广告...
最新评论
"哪儿买的空间啊,给咱把b...
哪儿买的空间啊,给咱把bl...
上个效果图吧。。。好的...
T4似乎不如Transformer2...
FFF Team WinRAR Keygen ...
好像WinRAR V3.80出来了...
"-3-被河蟹了呢-3-" 不是...
-3-被河蟹了呢-3-
是hanei.vicp.cc -3-
捏大姐-3- 加个连接-3-~ ...
搜索
日志
评论
留言簿
引用
统计数据
日志: 117
评论: 384
引用: 4
用户: 339
到访: 18402687
在线: 3
友情链接
炎之川的 Blog
掌握汉化 乾
NewWish 酷玩地带
YU-NO的博客
nana的wo
我在写小说,没想到,不写小说的你,写得这么的棒~
羡慕……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这类转换几乎不可能“完美”的
不过这个转换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谢谢Ronnier哦。
不过我倒是没有出现过这个错误,不清楚了……
谢谢Ronnier哦。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这个是用来判断你的发表间隔是否小于设定的最小间隔
如果是,返回那个错误“喝杯茶休息一下”什么的
我并不能肯定你那里是出了什么问题,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些办法?
1. 把最小间隔设短一些
2. 清一下缓存
3. 退出重登录
看看能不能行?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800a1389'
缺少数字
/source/src_comment.asp,行 144
我重新下了一次这个文件覆盖,好像还是有问题的。
考试考试==
启动要启动个半小时
没亲眼看见,不过想来应该是夸张了,但是估计十多分钟少不了了
最后格掉重装了……
瀑布汗……
这次是很明白肯定买了会暴跌的,不过还是没有办法一定要买下去
756 的评测我看过,其实 NF4 756 M1567 的 IDE 性能都差不了太多
在实际使用中我倒是觉得现在这个平台比原来 NF2 还好一些……
华擎的,就这块板来说,BIOS 里面关于超频的,支持 PCI-E/AGP/PCI 频率锁定
可以调节 HTT 频率,调节 CL TRCD TRAS TRP TMA 这些内存参数
可以调节内存电压,但是只有模糊调节,看不到具体数值
可以调节 CPU 电压和倍频,但都不可能突破 CPU 默认最大值,对超频无帮助
其它选项,每个板都大同小异了,该有的不会少了
具体你要是感兴趣就自己看 http://www.asrock.com.tw/Drivers/Manual/Chinese_BIOS/939Dual-SATA2.pdf
楼上的兄弟……惭愧啊,本来上次说写一个关于这块板超频的日志,不过写一半还没有发这两天又没空……
华擎的技术支持说的应该是能够相信的,嘿嘿
另外现在 SysTool 也完全支持对这块板的超频了,这个软件很不错,你也可以玩玩看
看你的这些参数设置,看来你应该也是完全掌握 A64 超频的要点了
2.5/3/8/3 和我的条子参数是一样的,Apacer 还有两种条子,2.5/4/8/4 和 3/3/8/3
SuperPi 的话,我的系统 1800MHz 时候是 47s,2250MHz 40s,2400MHz 37s,会比你的快那么一些,呵呵……
没超频,速度也不觉得慢.可能是我用的单通道内存的原因,super∏到50秒,(前段时间配的磐正9npaj的双通道是47秒,都用的宇瞻的内存),加上是这个价钱,我很满意了.
因为不敢肯定AGP/PCI是否锁定,所以不敢超频,寻求了了华擎的技术支持后知道,PCIE与AGP/PCI联动,锁了PCIE后,AGP/PCI也就锁定了.于是小超了一下,设定超频模式为CPU PCIEASYNC,调整CPU外频到266,PCIE锁定100,内存时序为CL 2.5/TRCD 3/TRAS 8/TRP 3,运行在2T,CPU-NB为800,内存频率为333(默认为333),保存重启.一次成功,进入XP,运行super∏,为40秒,内存运行在ddr435,CPU运行在2394MHZ,非常不错.也不贪心,想再超以后也不迟.
感觉真不错,不同的价钱,相同的享受.特向大家推荐一下!
的板子如何,使用情况还好不?BIOS功能多不??
SIS磁盘性能比较强,
但是关于SIS 756
目前出来的 只有 华硕的A8S-X 720应该能买到 它是939+PCIE的
不过最新的就是 K8T900 也出来了,测试好像更好些!!
一进系统,发现内存运行在333,吓坏了,以为买到假货,结果主板默认为333,由于经济的原因,没上到双通道.估计性能下降5%左右.
也想超超频,就来网上查,看到你也用的这块板,有什么经验就教兄弟们一二.
现在也是不知道能不能锁定AGP\PCI,另,能否把超频的详细情况写一下.
那么回头写个日志详细说说这个板的超频吧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