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淅沥哗啦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3-12 20:42:07 ]
+u八~ [lol]
写得好!尤其是最后的部分!
我在写小说,没想到,不写小说的你,写得这么的棒~
羡慕…… [yes] [yes]
引用至 aru
我说肉泥你早就out了。现在有的集成版winxp就帮你安装了这些插件,另外还帮你开了一个超级管理员用户呢。
猪头飞特别版? [lol]
引用 aru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3-08 12:10:22 ]
后宫群?里面都是一群sl吧。肉泥打算年内解决个人问题?
我还是用我的wordpress,懒得折腾啥插件了,能用就行。要求低的人就是好侍侯 [rolleyes]
我说肉泥你早就out了。现在有的集成版winxp就帮你安装了这些插件,另外还帮你开了一个超级管理员用户呢。
引用至 剑心居
现在有LBS到PJ2的完美转换程序啊!!!
[razz]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嗯,就是用这个转换的,嘿嘿
这类转换几乎不可能“完美”的
不过这个转换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有LBS到PJ2的完美转换程序啊!!! [razz]
http://www.tblog.com.cn/article.asp?id=249
我刚路过就随便来瞧瞧。。__不错,谢谢分享!
引用 木之本桃矢 : 寒假结束,今天开班
[ 2006-02-28 11:04:46 ]
哦,ro也不混bbs了啊...说起来到某后宫群后就很少在bbs上发言了...
其实可以用WINDOWS优化大师也可以免疫的,至于清除?可以以毒攻毒的,我就是先用Yahoo 助手把别的先清了再做掉他,嘿嘿……
引用 kiong : 向各位朋友拜年了
[ 2006-02-03 11:23:12 ]
谢谢您!
引用至 爱狗
我的空间提供商确定说是LBS程序的问题,并且已经帮忙修复了。说是LBS没有定义FloodControl的值。然后我现在已经正常了:)
谢谢Ronnier哦。
哦……这样啊……
不过我倒是没有出现过这个错误,不清楚了…… [redface]
我的空间提供商确定说是LBS程序的问题,并且已经帮忙修复了。说是LBS没有定义FloodControl的值。然后我现在已经正常了:)
谢谢Ronnier哦。
引用 second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5 01:38:31 ]
结束单身 [sweat]
引用 Ronnier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3 23:13:09 ]
引用至 木之本桃矢
这就说明你在慢慢的麻木...然后就和世上大多数人一样了...
桃干啊,难道我现在和世上大多数人不一样么…… [sweat]
引用 木之本桃矢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3 22:05:35 ]
这就说明你在慢慢的麻木...然后就和世上大多数人一样了...
引用至 爱狗
144行是这个: }else if((new Date())-Session("FloodControl")<theCache.settings["minPostDuration"]*1000){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嗯,这行我是没有动过的啊
这个是用来判断你的发表间隔是否小于设定的最小间隔
如果是,返回那个错误“喝杯茶休息一下”什么的
我并不能肯定你那里是出了什么问题,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些办法?
1. 把最小间隔设短一些
2. 清一下缓存
3. 退出重登录
看看能不能行?
144行是这个: }else if((new Date())-Session("FloodControl")<theCache.settings["minPostDuration"]*1000){
应该没有被修改过啊。但是为什么会提示这里缺少数字呢?
似乎出了点小问题,就是在有时候评论的时候,会出现http500错误,关闭浏览器的友好提示之后,显示的错误信息是:
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800a1389'

缺少数字

/source/src_comment.asp,行 144

我重新下了一次这个文件覆盖,好像还是有问题的。
引用 HARO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10 07:55:24 ]
啃啃肉泥新年好!

考试考试==
引用 Ronnier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09 23:25:06 ]
嘿嘿,啃萝莉新年好啊 [lol]
引用 Kensnow* : 写在 2005 年最后一天
[ 2006-01-04 13:11:41 ]
肉泥新年好~ [star]
话说今天上午去上班,这同事就说机器彻底挂了
启动要启动个半小时
没亲眼看见,不过想来应该是夸张了,但是估计十多分钟少不了了
最后格掉重装了……
瀑布汗…… [sweat]
引用 Ronnier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2-02 19:54:22 ]
我买的时候好像 353 吧……
这次是很明白肯定买了会暴跌的,不过还是没有办法一定要买下去
756 的评测我看过,其实 NF4 756 M1567 的 IDE 性能都差不了太多
在实际使用中我倒是觉得现在这个平台比原来 NF2 还好一些…… [sweat]
华擎的,就这块板来说,BIOS 里面关于超频的,支持 PCI-E/AGP/PCI 频率锁定
可以调节 HTT 频率,调节 CL TRCD TRAS TRP TMA 这些内存参数
可以调节内存电压,但是只有模糊调节,看不到具体数值
可以调节 CPU 电压和倍频,但都不可能突破 CPU 默认最大值,对超频无帮助
其它选项,每个板都大同小异了,该有的不会少了
具体你要是感兴趣就自己看 http://www.asrock.com.tw/Drivers/Manual/Chinese_BIOS/939Dual-SATA2.pdf

楼上的兄弟……惭愧啊,本来上次说写一个关于这块板超频的日志,不过写一半还没有发这两天又没空……
华擎的技术支持说的应该是能够相信的,嘿嘿
另外现在 SysTool 也完全支持对这块板的超频了,这个软件很不错,你也可以玩玩看
看你的这些参数设置,看来你应该也是完全掌握 A64 超频的要点了
2.5/3/8/3 和我的条子参数是一样的,Apacer 还有两种条子,2.5/4/8/4 和 3/3/8/3
SuperPi 的话,我的系统 1800MHz 时候是 47s,2250MHz 40s,2400MHz 37s,会比你的快那么一些,呵呵……
引用 missg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9 08:04:32 ]
买了一块,觉得很好用.
没超频,速度也不觉得慢.可能是我用的单通道内存的原因,super∏到50秒,(前段时间配的磐正9npaj的双通道是47秒,都用的宇瞻的内存),加上是这个价钱,我很满意了.
因为不敢肯定AGP/PCI是否锁定,所以不敢超频,寻求了了华擎的技术支持后知道,PCIE与AGP/PCI联动,锁了PCIE后,AGP/PCI也就锁定了.于是小超了一下,设定超频模式为CPU PCIEASYNC,调整CPU外频到266,PCIE锁定100,内存时序为CL 2.5/TRCD 3/TRAS 8/TRP 3,运行在2T,CPU-NB为800,内存频率为333(默认为333),保存重启.一次成功,进入XP,运行super∏,为40秒,内存运行在ddr435,CPU运行在2394MHZ,非常不错.也不贪心,想再超以后也不迟.
感觉真不错,不同的价钱,相同的享受.特向大家推荐一下!
引用 and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8 23:55:17 ]
华擎
的板子如何,使用情况还好不?BIOS功能多不??
引用 andy*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8 23:52:13 ]
你买 APCER512M 的时候不知道多少钱,反正这几天现在最低到310了
SIS磁盘性能比较强,
但是关于SIS 756
目前出来的 只有 华硕的A8S-X 720应该能买到 它是939+PCIE的
不过最新的就是 K8T900 也出来了,测试好像更好些!!
引用 Ronnier : Athlon 64 感受
[ 2005-11-27 17:50:27 ]
引用至 missgy
好兄弟,头两天,我也整了块这个主板,3000+E6的U,APCER512M/ddr400,机箱是金河田7687,电源用的世纪之星的幻影卫士,价钱分别是480\1075\350\140\320,用的老显卡.
一进系统,发现内存运行在333,吓坏了,以为买到假货,结果主板默认为333,由于经济的原因,没上到双通道.估计性能下降5%左右.
也想超超频,就来网上查,看到你也用的这块板,有什么经验就教兄弟们一二.
现在也是不知道能不能锁定AGP\PCI,另,能否把超频的详细情况写一下.
哦?难得有对这块板感兴趣的朋友啊
那么回头写个日志详细说说这个板的超频吧 [lol]
引用 Ronnier : 鬼神楽 1.01c 免 DVD 升级补丁
[ 2005-11-26 18:42:29 ]
引用至 角角
紫幻社区有直接的網址嗎?
http://
???
http://bbs.topego.org.cn/